食夢貘
嚕拉拉,這邊是食夢貘 阿貘 @台灣 。
目前主要發布:生活、日常、興趣相關
紙膠帶、文具相關討論可
二次元主食不明,這邊不介意任何劇透。
目前關注:排球、全職、黑子、UL
其他的等你來推坑!
 

《早起》

日常發文

視角有點混亂

可接受下收














    早起對自己來說好像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,

但是卻總是能聽到早晨的鳥鳴聲,

這也是蠻特別的不是嗎?

*

    「靠,我說大款阿,你又沒睡覺了?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傷身體啊?啊?」

    「知道知道,」叼著湯匙,被喚作大款的男子,喀拉喀拉的敲著鍵盤「但是就不想睡阿,一個人睡覺多孤單阿。」順手把對方手上的布丁給拿過來

    「別給我扯遠,明明就是床鋪太亂沒地方睡!」看著對方毫無反應的臉龐,方堯忍不住一把火燒上來。

    「得得得,別扯開我的滑鼠阿。我還要打講稿呢。」

    「打講稿,打你世界講稿啦。最好要一整晚才打得完。......去去去,去睡覺,不要在我眼前鬼混!」邊說邊把人推向臥室,接著堵在臥室前面,大有你不去睡覺就休想我會離開的架式。

    裡面那個人什麼話也沒說乖乖地跑到床上拉起棉被,鑽進被窩前還揮揮手,表示方堯可以走了。

    雖然真的很囉唆,但是他就是忍不住不叨唸他「不要每次都這樣不睡覺,傷身!」方堯有點受不了床鋪上的這傢伙,每次都要別人念才會去睡覺。

    自己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,每次都要費力照顧這傢伙。

    唉。八成是上輩子沒有好好幫助別人做善事吧。(?

(完)





喔喔喔喔喔喔喔,寫完惹!!! (灑花

雖然結尾有點不滿意呵呵,但是至少是完成的。耶。


评论(5)
热度(1)
© 食夢貘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