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夢貘
嚕拉拉,這邊是食夢貘 阿貘 @台灣 。
目前主要發布:生活、日常、興趣相關
紙膠帶、文具相關討論可
二次元主食不明,這邊不介意任何劇透。
目前關注:排球、全職、黑子、UL
其他的等你來推坑!
 

《臨時起意》

    內容捏造,其實我沒去過林家花園。(欸

    完全臨時起意的發文,也許意義不明。







     林家花園,抬頭望向那塊匾額。前陣子看起來還很堅固的匾額,現在看起來卻搖搖欲墜。

    雖然很久沒有來了,但是這條路卻還是像以前一樣乾淨,似乎是有人定期來打掃的吧。屋子與屋子之間的小路後面,居然是這樣的一番風景,我想沒有人能夠預料得到的吧。

    拿出準備好的器材,開始組裝這些複雜的用具,天色還很亮,應該還來得及。

    等到組裝完腳架,已經是十五分鐘後的的事情了。果然這種需要技術的事情不太適合我啊,還是比較喜歡一體成形的東西。

    把單眼放到上面,等著那小傢伙的出現,就大功告成了吧。

    「欸,你是誰在這裡做什麼?」背後突然出現清脆的聲音,回頭一望,卻什麼也沒有。

    ......媽媽阿,我是不是遇到什麼奇怪的東西了嗚嗚。

    「這個黑黑的東西是什麼,我怎麼沒有看過。」急忙回頭,一道身影遮住了器材,那人低頭著,似乎正從鏡頭中窺視著什麼。

    「等等阿阿阿阿不可以碰,會壞掉會壞掉啦!」推開那人,連忙把單眼護在身後,要知道這可是花了我要大半年的薪水耶。

    (未完)



    

    好吧,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,不過臨時起意寫的文章,很有趣。    

希望有機會寫完

评论
热度(3)
© 食夢貘/Powered by LOFTER